柔舒毯 推薦-1.png    
寶包的笑容真是融化麻麻的心阿....

今年冬天對巧巧來說不一樣!因為巧巧升級啦!變新手麻麻囉!
果然~麻麻症候群我都有了....其中之一 "開不完的箱子"...><" 哈哈
除了工作、家事、寶包,就是在找好看、好用、價錢實惠的好物!
(即使是外貿協會,也要東西好用才行!)

冬天寶包怎麼睡覺是麻麻要先煩惱的囉~
所以....防踢背心就很重要啦!!!
剛好去年冬天朋友介紹,我就模模糊糊的知道這家~EUPHORIA
這家做柔舒毯的也有做防踢背心~
價格漂亮、好看又好用,更是台灣製造的喔!

EUPHORIA幸福小鎮官網  http://new.happytown.com.tw/index.asp

真的是要使用的時候才會好好上網爬文做功課啦!(明明上個冬天就買了><)
說到柔舒毯,大家都推奇哥&EUPHORIA,前者對麻麻來說都不陌生,
但也因為是大品牌價格就高些~不過兩家的品質都一樣,
原來EUPHORIA是自產自銷阿!不只幫其他品牌製作,大部份也都賣到國外哩!!

先來介紹一下~柔舒毯四大優點:

1.快乾 早上洗,下午就乾了
2.易洗 丟洗衣機好方便
3.調節體溫 窩進被子裡不會冰冰的
4.環保產品 因為快乾又好洗,所以可減少水費、電費喔!
而且觸感超好的,不會起毛球+輕柔保暖

有了它,寶包怎麼踢被子或是翻滾都沒關係(雖然我家的還不會...)
柔舒毯 推薦-2.png 
這件是朋友年初送我的柔舒防踢背心!當時還不知道是啥好物,
前幾週寒流來襲才快點從櫃子拿出來洗,早上洗,晚上就乾囉~(大優!)
現在防踢背心好流行喔~網路上很多牌子都很美,可是荷包有限!加上高雄不會冷很久啦.....
這家的顏色簡單不走花俏款,我囍翻~另有女生的小粉紅(但我手邊沒有...)

拉鍊,有上下兩個
柔舒毯 推薦-4.png
像這樣,換尿布很方便,不用整件脫掉
柔舒毯 推薦-3.png 
朋友送 size M ,說是怕我家寶包像拔拔長太大隻啦....
加上寶包是秋天生的,一下就進入冬天...M的可以穿好幾年喔~(寶包現在三個多月)


再來是寶寶的襪子~嬰兒的,有三色
(但我沒買...這是朋友未取貨的兩色,看到之後覺得好可愛!)
柔舒毯 推薦-5.png
幼童,兩色
柔舒毯 推薦-6.png
我買這個的原因只有一個~可以"穿比較久" =="
柔舒毯 推薦-12.png
卻發現雖然大雙點,但穿起來好像雪靴...好可愛喔~ 

柔舒毯 推薦-7.png
要睡覺就會把長褲塞進襪子裡,沒有反折

柔舒毯 推薦-8.png 
還有像是兔兔裝太大件(原因無他,就是送的人也怕寶包太大隻....囧")像阿飄的腳...哈哈!
柔舒毯 推薦-21
套上襪子 好看多啦!!像靴子靴子靴子~Q
柔舒毯 推薦-22 
襪子局部
柔舒毯 推薦-10.png
兒童款 兩色
柔舒毯 推薦-13.png 
我也買啦!!團購ㄇㄟ~買起來放...不然送人也行阿!

這麼舒適的襪子,麻麻自己也要穿阿!!我冬天睡覺一定要穿襪子,不然腳冷,身體就跟著冷...
以前常常被冷醒....但穿太厚的襪子又會悶....
柔舒襪剛好解決了我的問題,穿起來很輕、很舒服、很保暖

顏色也很好看,三雙都買啦!!
柔舒毯 推薦-14.png
有次~老弟&妹偷偷穿了我的柔舒襪,驚呼:也太舒服了吧...
然後就把另外兩色襪子帶回學校宿舍了~有姐姐真好是吧!!
最近朋友又說要買,馬上再添購幾雙~送人自用好方便!!

本來寶包只有藍色的,為了替換方便,粉色也拆來穿~其實是想和麻麻穿一樣的襪襪!!開薰~
柔舒毯 推薦-15.png
好想咬一口的小腳腳!

再來就是有名的柔舒毯啦!!先看小孩的~100*140cm
三個顏色(糖果粉、土耳其藍、芥末綠)都很美,我分次買了!
柔舒毯 推薦-16.png

局部樣

柔舒毯 推薦-17.png
看起來好暖活~冬天睡覺變得好幸福喔!
目前只拆了芥末綠,結果麻麻自己搶來蓋~
蓋起來很輕、不悶熱、有蓋像沒蓋....哈哈~就像雲ㄇㄟ....
常常餵奶時和寶包窩在柔舒毯裡,就睡著了.....Z Z Z

補:已經12月快底了~昨天晚上只有20度...抖~
家裡的大被子都還沒拿出來耶....
目前蓋小孩柔舒毯+夏天被+柔舒襪 

也有小件點的嬰兒毯,米黃色 80*100cm 也好好看說....
上次看到朋友未取貨的實品真的好好看喔!!!
可惜我已經有三件兒童毯了...(還不是為了讓寶包蓋久一點阿.....)
(我:拔拔~可以再買毯子嗎?好便宜喔!   拔拔答:是喔~毯子不夠蓋嗎?我:恩.....夠.....)
馬上回歸理智.....

白色的是雙人短毛柔舒毯,還有多款顏色....
柔舒毯 推薦-18.png

白色的是鋪在床上,就不會冰冰的囉~以前冬天剛躺在床上都會"婀~"顫抖一下直呼好冷
然後都要等個一兩分鐘才溫暖,柔舒毯都不用~現在睡覺都不害怕了!!!
對我這重眠的人真是一大福音!(以前都是隨便睡啦..)

恩~對我來說,柔舒毯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拍照當背景!!很大一條,方便阿!!
寶包:老闆,我要買這個蛋糕!
柔舒毯 推薦-19.png 
好像躺在草皮阿~可愛!(傻媽媽猛拍照)
寶包: .......麻麻在做什麼??(抓頭)  (註:因為寶包看到麻麻+灰灰相機)

柔舒毯 推薦-20.png 
總而言之,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分享一下!!今年冬天就靠他們囉!!
腳穿暖暖的雲,躺在雲上,蓋著像雲的被子....
講的好想睡了喔....還在觀望的人快下手吧!!

對了對了還有這個~柔舒棉毯!
適合轉涼的秋天,或是轉熱的春天

外面有小袋子,我想可以拿來裝小孩玩具,或是游泳時當他的小袋子~呵呵
柔舒毯 推薦-23
拆開後 左邊是小孩的 右邊是大人的
柔舒毯 推薦-24 
小孩的有兩種尺寸 80*90cm(嬰兒) & 90*125cm(小孩)  
顏色四色 繽紛藍、蜜桃粉、青蘋綠、檸檬黃

這是檸檬黃邊邊的樣子~
柔舒毯 推薦-25 
有人覺得這和洞洞毯有何差別?其實功能一樣啦
顏色和外觀有些差別囉~如圖:邊邊不同....

柔舒毯 推薦-26 
織法不同
柔舒毯 推薦-27 
打開有隻隱藏小羊~(大人款也有)
柔舒毯 推薦-28 
大人款的柔舒棉毯 125*140cm  三色 桃紅、藍、蘋果綠  
邊邊和小孩款的不同

柔舒毯 推薦-29  

好囉~大至上就是醬子!!打了老半天按出後才發現...是有字數限制嗎???
怎麼打完後~後面的都不見了...


寶包:我也不知道,讓我想想....(咬手)
柔舒毯 推薦-31 
原來推薦文要寫哪麼久阿!!~請幫我推推吧!!謝謝啦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悄悄話*巧巧畫

chiao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oka Liao
  • 請問那襪子會不會因小朋友一直踢踢,而容易滑掉?
  • 會ㄋㄟ ~不過去年寶包還小 把褲子也塞進去 不會掉
    今年寶包一歲多 不管什麼襪子 他都會拔掉...==""

    chiao63 於 2014/12/23 13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