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喜帖  
謝謝又一新娘的推薦文~><
全白真的很美呀!!!!呵呵~
  
以下轉帖自新娘臉書~

〈小清新婚卡‧分享文〉
大多數人都說在台灣辦婚禮有太多傳統包袱要處理,
想以白色婚卡在家長面前取勝,是不太可能的事情。
當我Mail圖片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
就說我要白底、清新空氣感、內文要畫可愛的流程表
她興奮地建議我可以做多張小卡 (回函、地圖、照片‧‧‧)
信封可以做花瓣信封、小貼紙‧‧‧
我想,她好像很難遇到可以做這種款的新娘紙吧?

動工之前,她再三跟我確認:
家長們真的可以接受白白的嗎?
之前有好幾個新娘紙最後都抗戰失敗了呢。

我真的有問,真的。
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們就很潮阿!
說只要時間地點看得清楚就好!

校搞的部分,很仔細,不拖拉,回覆快速,
幾乎改好就立即傳訊息給我校正,
周邊商品服務也超完善的,
舉凡桌卡、菜單、刮刮樂小遊戲、小書籤‧‧‧
還有紀念版結婚證書,超厲害的!
是個富有職業道德又很善良貼心的設計人噢,啾咪。

成品,果真不負眾望。
太好看太有質感了啊!
跟歪國人的婚卡比,只差沒燙金了!
兩邊爸爸媽媽拿到都笑嘻嘻。
育程哥也非常喜歡,直呼這款很雋永。

總之,一切感謝巧巧
謝謝妳設計出這樣富有感情跟溫度的婚卡,
在我們籌辦婚禮的時刻,留下了美好又溫馨的回憶。
我們會好好過的。

冰友啊!要設計婚卡的快來找悄悄話
她細膩的設計與成品的質感絕對讓你驚豔!

arrow
arrow

    chiao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